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46.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連接伏特球的續作,這是一款可愛風個的物理連接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利用五種不同特性的伏特球互相連結來過關。遊戲開始後會有幾個基本伏特球在關卡中,正 上方會有可以使用的伏特球,選取後將這些伏特球放在附近就可以產生電磁感應將彼此吸引住,只要將關卡中原本配置的伏特球都連接在一起就可以過關。不過,如 果有任何一個伏特球掉落到水裡面(銀的除外)或失誤,就算挑戰失敗。

Volt(橘):最基本的伏特球
Sunny Volt(黃):會漂浮的伏特球
Fire Volt(紅):可以燒掉木頭的伏特球
Stick Volt(綠):可以黏住物體的伏特球,負重很強
Aqua Volt(銀):會游泳的伏特球

本次遊戲中多了很多物件,像是燈泡、大砲等等,增加了不少耐玩度。整個有30個關卡可以挑戰,每一關的都有評價,花的時間越短評價會越高,很適合用來休息的時候打發時間遊玩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