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qg/sqg_g_109.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黑夜,嗜血的殭屍,你只有一次機會逃離這被詛咒的城鎮!

這是一款以殭屍為主題的對戰消去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操作生還者與殭屍來一場消去大戰。進入遊戲選決定好角色後就會進行地圖選單,點選關卡後就會開始戰鬥。左方是玩家的狀態;右方是對手的狀態。最上方的計量表是雙方的血量,有一方歸零就會分出勝負。

攻擊的方式相當簡單,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在畫面中央的物件中開始連線,只要連著三個相同的物件以上就可以攻擊,連到第四個就會讓對方多損一點血量,五個多損兩點,以此類推,連的越多攻擊力越強。連線的時候不一定要直線,也可以斜著拉,只要相同的花色不中斷即可。

畫面左方的藍色計量表是玩家的能量,會隨著消去的物件而增加,能量集滿後可以使用特殊技能,不過一開始不能使用,必須等到過關後來購買,因為過關後會進入 升級選項。有時候畫面上的物件會出現一些特殊符號:紅十字代表可以補血,星星代表可以補魔力,硬幣代表可以增加金錢。整體來說氣氛懷不錯,不過遊戲的要素 不是非常多,電腦也有點笨,降低了耐玩度不少。

升級選項:
Life:生命,可以增加最大的生命力
Luck:一定機率底消對手的傷害,升級後效果更好
View:觀看,使用後會標示最好的攻擊路徑
Shield:護盾,可以抵銷敵人的一次攻擊,升級可以反彈傷害
Drop:掉落,可以換掉一整頁的方塊,升級後可以的降低花色數量
Double Move:兩次移動,升級後第一次移動可以順便打消對手能量
Health:補血
Bombe:給予對手直接性傷害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