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03.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蒸氣龐克是一款物理型益智遊戲,但很重視技巧與反應時間。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消去木頭方塊,然後讓好的蒸氣龐克安全落地,並且把壞的蒸氣龐克給展出畫面外。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發現畫面上有一個五角形的頭,點選他下方的木頭可以消去,當頭接觸到地面後就換變形成機器人並過關。有些關卡中機器人在很高的地方,別擔心,他們很堅固不會摔死,但如果讓機器人掉出畫面外就算失敗囉。

過了幾關後玩家會看到另外一種機器人,外觀是黑色系的感覺,那是壞機器人。玩家必須想辦法利用關卡中的物件將會機器人趕出畫面才能過關。在畫面的右上方有玩家的評價,一般來說用越少的消去木頭,評價就會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