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23.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巫師的城堡是一個神奇的地方,身為一個冒險家一定要去一次。但要小心,那裡充滿了危險的魔力,當你進去之後,門就會自動鎖起來,把你關在這個奇妙的地方... ...

MUST系列的一款典型的逃出遊戲,這次充滿了巫師風格的冒險,配合神秘幽靜的音樂,相當有魔法世界的感覺喔。整個遊戲歷程不長,包含了使用魔杖、尋找道具、輸入密碼等等,難度上屬於入門型偏中等的逃出遊戲,適合新手來挑戰看看喔。

相關遊戲:
必須逃出:地鐵(Must Escape the Subway)
必須逃出:下水道(Must Escape the Sewer)
必須逃出:漢堡店(Must Escape the Burger Joint)
必須逃出:小島(Must Escape the Island)
必須逃出:工廠(Must Escape the Factory)
必須逃出:農場(Must Escape the Farm)
必須逃出:寵物店(Must Escape the Pet Shop)
必須逃出:冰城堡(Must Escape the Ice Castl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