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0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推禮物是一款聖誕節的應景技巧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必須使用一個游標方塊,將禮物用各種獨特方式推到指定位置。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看到一個很小藍色的方塊,將滑鼠移動過去之後就可以開始操作它,然後利用這個方塊將禮物推到虛線的地方就可以過關。除了推之外,有時候玩家也必須抓準時機將禮物舉起或是支撐住不讓禮物掉落,因為一旦禮物掉落就算挑戰失敗囉。

當關卡往後推進時,玩家會發現虛線會被透明與水藍色的區域給圍住。在這個區域中,玩家的游標無法進入,這時候玩家必須利用關卡給予的物件來間接讓禮物到達 目的地。像是球棒、高爾夫球竿、書籍、聖誕帽、機動車等等。難度方面不會非常困難,只要小心地操作,應該不會完全過不了關才是。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