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78.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暗影中的殭屍續作,這是一款過關型的動作射擊遊戲,黑暗基地的製作團隊最新力作,充滿濃濃美式風格與電影般的開頭動畫令人印象深刻。故事敘述主角終於擺脫 了殭屍大軍的追擊,總部要派出救援直升機前來營救,但這時殭屍群又發現了主角,並正準備開始襲擊,離救援來還有20分鐘的時間,你要幫助主角生存下去!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解析度,如果電腦等級比較弱的玩家請選左上角的LOW等級喔!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是否要自動換子彈,對自己有自信的話就選手動吧。這 時候,玩家會在一處營地內,四周都是完全黑暗的狀態。營地內有營火,殭屍會往營火的處襲擊,如果火被滅掉,玩家就只會剩下一盞小小的手電筒光源囉。在畫面 的正下角會顯示下一波時間,右邊是救援到達時間。本遊戲中的殭屍攻擊變化非常多,一共有15種不同種類的殭屍,頭目也會適時出現來攻擊,整體運作起來比前 代順暢許多。

在武器升級方面,依然沒有金錢這種設定,玩家的武器想要升級必須打倒敵人取得該武器,再利用此種武器打倒殭屍,就會有機會掉落強化零件,在取得後就可以開 始強化,一共有四種強化方式:

Rate of fire:射速
Level of damage:威力
Recharge speed:換彈速度
Magazine Size:彈匣量

想要更換武器時就可以按下空白鍵來顯示,除了零件之外,也會掉落補血道具和彈藥,所以物資缺乏時務必要取得喔,遊戲中可以使用的武器有15種之多,每種武 器都非常有特色,連換子彈的時間都有考慮進去。

整體玩起來氣氛很夠,採用十分昏暗的背景光線處理以及Eye Candy動態粒子的慮境,相當有恐怖電影的氣勢。不過搭配上搖滾風的音樂以及流暢度不錯,再加上本次是限時戰,沒有推泥帶水的感覺,玩起來相當過癮喔!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C鍵:格鬥
X鍵或WASD鍵點兩次:爬進出營地
F鍵:投擲道具
R鍵:換子彈
空白鍵:觀看武器列表
Z鍵:紅外線護目鏡
Q鍵:修理障欄和恢復營火
數字鍵1-3:快速切換武器
E鍵:切換設備
I鍵:觀看說明頁面
M鍵:靜音
P鍵:暫停
Shift:使用或關閉Hud
ESC鍵:回到主選單或跳過影片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