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rpg/rpg_g_036.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與魔法非常類似的角色扮演小遊戲,玩家要在100層的魔窟中探險並收集寶物。 雖然是角色扮演遊戲,但是本遊戲中不需要打經驗升級來增強能力,而是必須收集寶石和裝備來提高的強度,另外還可以在商店裡購買各種裝備和藥水。

比較特別的是,在遊戲中只有向下的樓梯,不能回頭。不過玩家在第四層中可以拿到翅膀飛出去,並且可以讓玩家從尾數9的樓層繼續冒險。不過要注意,只要用了 翅膀非出去,玩家會失去所有的裝備、物品,並且回到地面重新開始。但身上的錢、法術與稀有寶物及寶石等會留下來,下次可以攜帶這些強大的裝備再次冒險。在 冒險的過程中玩家可以得到很多裝備、道具和法術,利用滑鼠拖曳武器和防具到上方裝備欄就可裝備;拖曳道具與法術到角色身上就可以使用囉。

每個委數為9的樓層會有商店,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買賣裝備與道具,當玩家當達了商店,下一次的新遊戲玩家就可以從這裡繼續遊戲,有點類似紀錄點。另外,臨時 想離開的話,畫面左上角的Menu按鈕提供了離開(Exit)和紀錄(Save)功能,可以善加利用喔。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點選與確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