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cg/rcg_g_087.htm

遊戲類型:
賽車競速

遊戲簡介:
好玩又爽快的美國賽車又回來啦!

競速遊戲一直是Flash遊戲的痛腳,想要做出速度感與真實感,就必須設計更精緻的物件,那勢必又要吃掉更多的資源。而本遊戲就是以接近大型機台賽車遊戲為目標的一款高畫質競速遊戲,但卻沒有傳統競速遊戲流暢度不夠的弊病。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練習賽程,每一組賽程會有最低晉級門檻,玩家必須超過這個門檻才能打開新的賽程。不過,門檻並不是只有名次,有些關卡也會有其他條 件,例如:撞箱子、撞膽小鬼、撞卡丁車、指定左右、避開油漬等等。當賽程跑完後可以進入升級頁面,在這邊玩家可以拿比賽賺到的錢來升級車輛:

Engine:引擎,升級可以增加最高速度
Boost:加速器,提升更快更穩固的加速系統
Aero:空氣動力學,增加緊隨前一輛車行駛的加速度
Tires:輪胎,減少輪胎打滑
Strength:力量,減少車輛撞擊的傷害
Offroad:越野,進入非賽道區時減少速度的損失

遊戲中一共有12周的賽事,每個賽事分別有兩個或三個不等的比賽,而最後一個把賽一定是該跑道的冠軍盃賽程,最多一次可以與40台車同場較勁,玩起來相當刺激喔!

相關遊戲:
美國賽車(American Racing)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加速
Ctrl鍵、Shift鍵或空白鍵:加速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