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sg/psg_g_060.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你是一個冰冷的刺客,你的世界只有爆頭、殺戮與背刺。這次是你最後一次的任務,大老板說只要好好做完這件差事你就可以退休了,拿起槍吧,為了最後一次任務 而奮戰。

這是一款第一人稱火柴人狙擊遊戲,玩家要扮演組織資深的殺手,為了完成最後的任務而出發。每一關開始前會給予命令與動作,比較特別的是玩家要確認目標時可 以利用打電話來顯示,綠色代表我方;紅色代表敵方,誤殺我方目標會導致任務失敗。比較特別的是,攻擊後敵方的狙擊手也會開始蒐尋玩家的位置,要在被找到之 前幹掉他,如果被擊中死亡也算失敗。

過關或是失敗後會進入裝備選單,可以買的東西不多,最重要的是子彈,當玩家的金錢不足以購買可以完成任務的子彈數時就會Game Over。還有,雖然目標是火柴人,但除了爆頭之外,也可以射身體,只是身體的分數會比較少。

遊戲可以選擇兩種模式可以玩,故事模式與生存模式。整個風格很黑暗,搭配上音樂整個感覺就像是殺手電影一般,喜歡這類型的玩家絕不能錯過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狙擊鏡
W和S鍵:掩蔽
P鍵:打電話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