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sg/psg_g_064.htm#t-o-p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爆漿昆蟲是一款有點噁心的第一人稱型遊戲,玩家要利用各種武器將畫面上的昆蟲殺死。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第一關,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出拳去攻擊迎面而來的噁心昆蟲群,不管是爬蟲、飛蟲、蠕蟲,打到牠門爆漿就對了。在畫面正上方有玩家的各種成就,達成時就會亮燈。當殺死10隻昆蟲就可以過關,並且獲得新武器。

進入第二關前可以先選擇武器(勾選Rondomly weapon select after reload可以在換子彈時更換武器)在這個選項上方是玩家可以選擇過關的模式,一共有三種:

Annihilator:殲滅,殺光整個區域的昆蟲
Killer:殺手,指定昆蟲的種類一個接一個殺
selectioner:選擇者,依照固定順序殺掉昆蟲

選好之後就可以點Begin next level開始關卡,盡情的殺戮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