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59.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從最早有記憶的時候開始,伊迪亞森林就一直是一個歡樂的地方,處處洋溢著生命的喜悅,所有生命的開端都從神木的根部蔓延開來。

隨著時間的經過,伊迪亞人到了開始探索新事物的年齡,並開始離開森林的家。只留下一些保護神木的精靈與守護者。這些伊迪亞人再也沒有回來,守護者與精靈也開始陷入深度的沉睡之中。

守護者一個一個的沉睡,直到只下剩最後一個精靈時,森林和平變成了過去式,黑暗的勢力突然來臨。他們以計算過後的快速攻擊,突然朝神木襲擊而來,用火玷汙與破壞了神木。

但在危機一髮的時候,最後的精靈逃走了。他利用古老的魔法叫醒了他的姊妹們。當眾精靈甦醒的同時也產生了守護神木的震波,將所有黑暗的勢力彈飛了出去。然後精靈們立刻用魔法開始修復神木,確保了伊迪亞森林的存活。不過,雖然成功地制服了火焰,但神木受的傷害已經無法彌補。

但精靈們知道如何讓神木復原的方法:「神木的種子」只要讓將這些萌芽的種子帶回來,就可以使神木重新茁壯。然後,精靈們叫醒了守護者,並且開始尋找這些萌芽的神木種子。

這是一款以神秘的森林與入侵者為主題的守城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森林的守護者,以擊退入侵的黑暗勢力與找回萌芽的神木種子為目標而展開戰鬥。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段長長的劇情,可以按下SKIP跳過。之後會進入伊迪亞森林的大地圖,我們可以先點第一個關卡來戰略,點選關卡後按下Play擊可以進入戰場。由於本系統比較複雜,所以建議玩家先跟著教學模式跑一次。

首先,點選右下角的紫色底勾勾開始關卡,再利用WASD鍵來移動你的守護者(狐狸)到有個綠色小花的地方,接著右下角會變成綠底的圖示,點下去後可以開始 建築樹木(防禦塔),然後在左下角的列表點選第一個Tree Tower然後確定Create就會出現一顆樹木。樹木完成之後,靠近樹木右下角會變成土黃色底的圖示,點下去會進入ECO模式(組合寶石),在點選右下 角的確認後就可以將寶石拉進去組合,每一種寶石有不同的能力,只要有生命精華就可以多拉幾顆進去來強化樹木的能力。完成了之後就可以開始送怪,怪物會從左 方畫面出現,經過防禦塔會被打死並掉落生命精華。

除了防禦塔之外,玩家在一般移動模式時也可以用精靈輔助攻擊,在畫面的右下角有精靈的冷卻時間,時間到了就可以設置精靈,每種精靈有不同的能力,使用之後會在進入冷卻時間。最後將所有的敵人打倒後就可以過關,並且回到大地圖。

過關的時候玩家會依據表現獲得星星,這些星星可以在關卡開始前點選Upgrade來升級守護者天賦,天賦樹採用蜘蛛網狀的升級系統,玩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與關卡的類型來決定天賦,想要重置天賦可以點選左下角的Rest Upgrade來回到最初狀態。

防禦塔:
Grass Tower:草塔,以電流亂數攻擊複數的敵人
Tree Tower:樹塔,最基本的對地防禦打,會優先打最強大的目標
Island Tower:島塔,以強力光束攻擊敵人,但攻速很慢
Flower Tower:花塔,使攻擊範圍內所有地面敵人受傷
Cloud Tower:雲塔,對空專用塔,以能量球攻擊敵人

寶石:
Red Eco:提高防禦塔的傷害並有機會爆擊
Orange Eco:使擊中的敵人燃燒造成持續傷害
Yellow Eco:增加防禦塔射程範圍
Green Eco:經過一段充能時間,可以使防禦塔連續攻擊
Light Blue Eco:一定機率使敵人凍結
Dark Blue Eco:減低敵人防禦力的影響(穿刺)
Violet Eco:擊中敵人之後可以造成緩速

精靈:
Damaging Faery:傷害精靈,造成一定區域敵人25%血量的傷害(最低10,最高55)
Amplifying Faery:擴大精靈,增強區域內防禦塔的傷害、射程與技能約20秒
Collecting Faery:收集精靈,可以回收範圍內敵人掉落的精華
Stunning Faery:凍結精靈,可以凍結一定區域的敵人7秒
Piercing Faery:穿刺精靈,降低範圍內敵人裝甲20%(最少降低5,最多降低20)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