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68.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邪惡是永無止盡的,你必須找到入侵者的根源,首先進入入侵者來源的傳送門,然後一步一步的探索出背後的黑暗力量,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

這款遊戲是像素騎士的續作,本次由打到死的模式變更為橫向的動作過關遊戲囉。風格則是維持前作那種帶有小惡搞感覺的模式,整體畫面還是以八位元像素構圖, 搭配上一樣輕鬆愉快的音樂,不過難度還是非常高。由於本次變成關卡制,每一關又分成幾小關。關卡中的敵人數量是固定的,武器則是打破箱子可以隨機取得。另 外,取得一定的分數就會升級,升級之後血量會變高。

如果途中被打死了會回到小關的最初起點,血量會維持不變,但是分數會歸零。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或AD鍵:移動
W、Y、Z、N鍵或方向鍵上:跳躍
空白鍵、X鍵或M鍵:攻擊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