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40.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你原本是凶狠的熊貓宇宙海盜,被抓了之後關在熊貓星球上嚴加看管。直到有一天,外星熊族大舉入侵,長老在逼不得以之下釋放了你。接下來,你必須為了自己的自由,駕駛先進的武裝太空船擊敗外星熊族,並奪回被強走的神聖水晶。

熊貓大反擊是一款另類的射擊過關遊戲,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操作太空船迎敵。在畫面的左邊是玩家的太空船,右邊則是有敵人會進攻。攻擊的模式相當特別,一 開始只有船體上方的導彈,點選導彈後用滑鼠拖曳畫出攻擊軌跡計可以發射攻擊敵人,使用武器後會有CD時間。隨著遊戲的進展,玩家可以在商店中購買更多種武 器,此時操作的難度也會提高囉。打倒敵人後會掉落寶石,寶石必須手動按船體底下的吸收鈕來回收。畫面的左上方是玩家的血量,歸零的時候就會結束本次挑戰, 然後會進入後台畫面:

Upgrade Center:升級中心
Armor:強化血量
Coin Multiplier:強化回收寶石的價值
武器類的升級都是減少CD時間

Shop:商店
Rocket:購買更強的導彈
Electrodrons:電流機器人,投出後可以暫停一個敵人活動並給予傷害
Plasma gun:電漿槍,可以直線射擊敵人
Flamethrower:火焰放射器,可以對地面放出火焰攻擊
Shild:護盾,可以無敵一段時間
Megabomb:核彈,可以消滅畫面上所有敵人
Magnet:磁鐵,自動回收寶石

每個關卡最後面都有頭目戰,一共有四場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