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86.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一開始就84級

用自己的方式戰鬥到底,然後且變成王者~

夢幻王座是一款閒置型並且具有RPG要素的另類小遊戲,遊戲開始後要決定起始能力:

Strength:力量,影響傷害力
Defense:防禦,影響所受到的傷害
Speed:速度,影響敵我的攻速
Dexterity:技巧,格檔阻擋敵人攻擊的機率
Constitution:體力,影響最大生命值

遊戲中期打開GYM後可以自動增加,除了Constitution之外。

進入遊戲後可以先到商店,在左下角可以展開王者之戰,打贏了就可以拿到大量金錢與經驗,也可以提昇一些能力。右下角是提供款項建設商店,可以解開更強的藥水。

回到戰鬥畫面後,點選右下角的Fight可以展開第一場戰鬥,結束後會拿到武器,進到包包裡面可以裝備。再回到商店以100G的代價購買Pocket knife,之後打怪時就會掉落升級裝備用的Wood與Leather。然後商店會賣200G的Helper,這時候點畫面右下角的AotoAttack 就會開始自動打怪,怪物死掉後會接著繼續戰鬥。

等級練到10級後會開始法術,共有五種可以善加利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