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環型太空戰鬥機 製作公司 Jiggmin.com
遊戲原名 Uber Space Shooter 官方網頁 http://jiggmin.com/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3 MB 類型 FSG 飛行射擊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一款很有意思的飛行射擊遊戲,用方向鍵移動戰鬥機,數字鍵的1-3可以換武器,依序是:一般彈,快速機槍與強力爆彈,用空白鍵可以射擊。遊戲的目的是把打倒異次元的魔王並逃離這個邪惡的圓環太空區域。每關一開始時會先給一個道具,吃到了可以增強飛機的裝備屬性,但機體爆炸後能力就會消失。

閃電或箭頭:增加武器總能量與回復速度
圈圈:增加護盾總能量與回復速度
飛機:增加HP與防禦力

道具在移動的時候,一段時間就會自己變換,可以視自身狀況來獲得。

移動機體時,只是背景在旋轉,並非機體移動,射擊的子彈也會類似繞圈圈的模式飛行。碰到圓環外圍或者是中間的眼睛,就會對飛機造成傷害,武器能量沒了就暫時不能攻擊,要等待能量恢復。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數字鍵1-3:更換武器
空白鍵:射擊


馬上去玩遊戲→無料遊戲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