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35.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10秒之戰是一款相當另類的戰略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控制士兵攻擊砲塔,但每個士兵只有10秒的時間執行動作。當任務各一段落、時間用完或被殺死時,都 可以用F鍵來改用另一個士兵展開攻擊。這時候,除了玩家控制的士兵之外,剛剛操作的士兵也會記憶作戰的軌跡與玩家一同戰鬥,最後只要將所有的砲台打垮就可 以過關。

另外,士兵之間的切換可以無限次操作。例如A士兵動作完成可以切換成B,當B完成後覺得A的動作不夠好,可以再切換回去變更A的動作,如此重複一直到過關為止。

除了一開始的步槍兵之外,往後的關中也有很多兵種,像是:雙槍兵、盾牌兵、爆破兵、溜溜彈兵等單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F鍵:切換單位
WASD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