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61.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你的太空船墜毀在一個未知的沙漠星球,為了修復你的船艦,你必須使用MPTU(多用途坦克)來修復損傷。不過,在這座星球上的生物似乎不太友善,如果這些傢伙不安分地攻擊過來,那就殺光他們!

一款像素感覺的定點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駕駛多用途坦克,任務是修復墜毀的太空船以及防禦敵人攻擊。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邊修復船艦、升級武器與技能,還要防禦蟲族外星人的攻擊。進入遊戲後可以看到畫面正下方有玩家血量、修復率、基地血量三種數值,對基地使用武器一(數字鍵1)就可以開始修復,修復時會先從基地的血量開始,血量滿了之後才會修復損傷。

一段時間後會有怪物入侵,按下數字鍵2可以換成主砲來應戰,打倒所有敵人後會有空檔時間讓玩家繼續修復太空船或是進行升級。想升級時就貼著母艦按下空白鍵就會進入升級頁面:

武器類:
Assault Canon:主砲,威力強,連射性低,無限彈數
Rx-300 Minigun:機槍,連射最快,但威力很低
Compression Shotgun:霰彈槍,一次散射多發子彈攻擊
Missile Launcher:飛彈發射器,威力強大,並且傷害一定範圍內敵人
Sentries Dispenser:哨兵分配器,可以設置一個自動哨兵砲台幫助防禦

升級類:
Tank's Engine:提升坦克速度
Tank's Plating:提升坦克最大血量
Hull Nanites:徐徐恢復坦克血量
Refinery:使獲得的金錢變多
Crystals Magnet:增加磁鐵吸錢的範圍
Repair xx Dmg:立即修復坦克血量

另外,當船艦維修到一定程度就無法維修,這時候必須去找回零件才可以繼續修復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射擊與修復
空白鍵:升級頁面
數字鍵1-6: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