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50.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修改:血量、魔力立即恢復;商店物品免費

勇者之手的續作,也是一款2D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聯盟與暗影行者戰爭的數年,讓Tempor的國土處在脆弱的態勢。在勝利的那方歡慶打敗敵人的時候,鄰 近的國家卻對虛弱的Tempor虎視眈眈。儘管有心石的力量,暗影行者與聯盟的殘存者仍被迫共禦外侮。走投無路之下,他們屏棄了紛爭組成新的陣營「鳳 凰」。擔心心石讓個人占有太過於強大,因而推舉出了評議會。他們被稱為「黑議會」,負責裁決心石的使用與否。在鳳凰的統治下,團結一氣的Tempor捍衛 了國土。
 
這個曾是飽受戰禍的村莊,現今已是繁華的城鎮,並有著空前強盛的兵力。是否對入侵的列國採取報復行動的爭論,在鳳凰內部隨之高漲。有些人主張攻取入侵者的 土地,而另一些人強調進一步的戰爭只會帶來更多痛苦與苦難。受心石的力量驅使,以及對權力的渴望,讓黑議會傾向主戰派。為了確保能得到他們想要的,他們頒 布了流放異己的命令。
 
就在執行流放的前夕,反對派的領袖偷走了心石。知道黑議會少了心石就不會宣戰,他在被刺客逮到做掉之前,把心石藏到了不明的地點。繼承他遺志,被流放的人們,為了阻止鳳凰的復仇,組成了另一個陣營「守護者」。
 
歷史已證明,一個冒險家的決定,能夠影響一個國家,玩家要選擇那一邊呢?

遊戲中共有七個陣營,對立關係如下:
A、故事陣營:Guardians vs. Phoenix。
B、商店陣營:Merchant's Guild vs. Mercenaries。
C、職業陣營:Blademasters vs. Warders vs. Magicians。
 
選擇玩家的陣營,執行陣營任務,平息這場內戰。

戰意(Battle Focus):
戰鬥中或是角色攻擊會慢慢地填充戰意條,離開戰鬥後戰意會慢慢地消散。發動符文的主動能力需要耗用戰意。每次使用都會耗盡所有戰意,並且依照戰意的多寡,提升符文發動的威力。
 
角色屬性:
‧Strength:提高劍的傷害力(Warrior限定)。
‧Agility:提高弓的傷害力(Ranger限定)。
‧Intellect:提高法杖的傷害力(Wizard限定)。
‧Stamina:增加生命值與生命恢復力。
‧Dexterity:增加移動速度與暴擊率。
‧Focus:增加能量值與能量恢復力。

角色達一定等級會自動得到新的符文,並可花費黃金向城中的訓練員學習新技能,或是提升技能的等級。

相關遊戲:
勇者之手(Hands of War RPG)
勇者之手:塔防(Hands of War Tower Defens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左鍵:確認或是攻擊
Q鍵:紅水
E鍵:法水
數字鍵1-5:技能快速鍵
空白鍵:發動符文
C鍵、M鍵、B鍵、L鍵、L鍵:介面快速鍵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