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pzg/pzg_g_25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星號是一款很有創意的益智小遊戲,玩家的目的就是就在遊戲中把每個關卡的星星都吸收完畢。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第一關,在第一關裡面會告訴玩家如何操作。這時 候畫面上會有很多星星與兩個圓形的點,點選並按下圓形的點後就會出現白色的範圍框框,這個框框會慢慢變大,並且可以吸收範圍內所有的星星,在按的過程中有 流星經過的話,也會被一起吸入。結束了之後,再點另一個圓形把所有的星星都吸完就可以過關囉。

須要注意的是,關卡中的幾何圖形吸收點放出的吸收範圍不能互撞,如果撞上就會失敗。另外,往後的關卡也會出現像月亮這類的障礙物,一旦撞上也會失敗。當然 除了圓形之外,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多邊型吸收點,這時候就要發揮玩家的腦袋,好好的想一想如何配置吸收範圍囉!遊戲一共有25關,不多也不少,很適合全年 齡的玩家來遊玩唷。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