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2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小男孩獨自留在家裡面,無聊得發慌。於是,他開始在房子裡面步行探險。當他走到了車庫,他發現了一堆空紙箱。為了打發時間,他開始將紙箱設計成各種形狀... ...

這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技巧益智小遊戲,玩家要利用紙箱與剪裁,將平凡無奇的單調紙箱子,變成各式各樣美麗的圖案。遊戲開始後的第一個挑戰是正三角型,玩家可以在規定的範圍內點選兩點來畫出植線裁切,將三條裁切線交錯就可以完美的切出正三角型囉!

當裁切線條畫錯時,玩家可以按下空白鍵來取消,ESC鍵則可以直接回到關卡列表。在往後的關卡中,由於圖形會越來越複雜,玩家可以使用的裁切線也會增加,從最早的兩點一直線,到最後面可以七點六直線的裁切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取消
ESC鍵:回到關卡選單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