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43.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橡實醫生在幫松鼠病人看診時,被松鼠打了一個大噴嚏而飛到未知的地方了。為了回到診所,橡實醫生將展開一場奇異旅程的大冒險。

橡實醫生是一款結合了技巧、反應、益智的冒險小遊戲,玩家必須在關卡中利用各種機關幫助不會移動的橡實醫生回到診所。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一個 紅色的按鈕,按下去之後橡實醫生就會掉落,接著切掉右邊的方塊壓下去開關就可以將橡實醫生往上彈。這時候橡實醫生會被吊著,把繩子切掉後按下左邊的風扇可 以把他吹到右邊,然後按下紅色的抽風機按鈕將可以將他往上吸。由於遊戲間的關卡是無接縫模式,接著就會馬上開始第二關。

往後的關卡也是照第一關這種模式,玩家必須見招拆招,利用各種機關來移動橡實醫生。在遊戲的進行中,畫面的正上方有三顆星星會逐漸減少,這是玩家的評價, 用越少的時間過關,評價也會越高。除此之外,在關卡中也隱藏了一些黃金橡實,這算是額外的成就,有能力的話就把黃金橡實給收集完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