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ps/fps_g_077.htm

遊戲類型:
人稱射擊

遊戲簡介:
經過了多年的混亂與戰爭,全世界變成了危機四伏。在這個時代,食物是稀有的物資,每個人都必須為了生存下去而戰。至於你,冒險的起點將是這一切的終點... ...

這是一款過關型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玩家要在戰後的未來生存,並且開始自己的冒險旅行。遊戲開始後會進入戰場,每一關都有一個任務,任務都是收集資源。在 戰場中有許多角色,怕得發抖的是平民,而外表像壞人的則是敵人。利用方向鍵可以左右移動與拉遠近視野,將所有敵人都打倒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玩家可以取得 敵人掉落的物資與彈藥,也可以向平民詢問進行物資收集與交換。

接著玩家可以到整備畫面,在整爆畫面中玩家可以利用販賣物資來獲得寶石,寶石可以購買槍械與彈藥。當玩家的必要物資足夠了之後就可以選擇要不要進入下一關,不夠話就必須繼續挑戰原關卡。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拉近、拉遠、左右移動
R鍵:換子彈
數字鍵1-3:換武器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