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fps/fps_g_075.htm

遊戲類型:
FPS

遊戲簡介:
原來是場夢!一場真實的夢...

1998年,在太平洋上的某個小島,我被派遣到了這個被封鎖的區域。島上充滿了巨大化的昆蟲,我的任務就是一邊與這些蟲子作戰,一邊研究這些奇醜無比的大飛蟲...

蟲戰是一款十分寫實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著電影般的動畫開場以及過場,寫實的戰鬥與畫面。玩家要扮演特種部隊的研究員,將帶著武器進入被巨大蟲子侵襲的島嶼,一面與這些可怕的蟲子作戰,一面找出幕後的秘密。

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是打靶練習,玩法與一般的第一人稱射擊差不多,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射擊靶子,彈藥用完後會自動填彈。比較特別得是,遊戲中內建自動更換 武器,系統會依據攻擊目標的距離換適合的武器。比如說蟲子在遠方時就會用步槍攻擊,當步槍用完後會自己更換手槍來應急,如果蟲子貼近時就會切換為小刀來對 付。

打完靶後畫面上會出現一個直升機的圖案,點選後就會回到基地,再點Armory可以進入軍火庫。在本遊戲中的武器可以升級,但不是用金錢而是使用經驗值。 當玩家關卡中使用的武器次數越多,獲得的經驗也會越多,升級之後就會出現更強的武器可以使用,而玩家能用的武器共有幾種:

FAS:急救箱,危急的時候可以補滿血
火箭炮:大範圍的強力武器,不過命中率低,用來打建築會比較好用
狙擊槍:可以使用狙擊鏡精準攻擊目標,並且可以貫穿多個目標
步槍:連發的中長程標準武器,優點是彈數多
手槍:應急用的攻擊武器,只能單發射擊,但是填彈快速
小刀:近身戰用的武器,也可以投擲出去攻擊
手榴彈:可以丟出去造成一團敵人傷害

一開始能用的武器不多,當等級提升後就可以更換更多的武器。在軍火庫的左上角有個Auto Weapon Changing,這就是自動更換武器的設定,如果對自己的手速有信心可以切換成Manual Weapon Changing來手動切換武器。

全部準備好了就可以展開任務,點選主控台的Mission就可以進入地圖。在地圖中,綠色區域是安全的地方,紅色區區域是蟲子占領區,當指揮官說完廢話後 記可以看到黃色區域,點選後再點Begin Mission開始任務。隨著任務的不同,有些關卡是調查;有些是打倒大蟲;也有些是堅守鎮地,玩家可以事情調整好步調與武器。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數字鍵1-5:換武器
數字鍵6:手榴彈
R鍵:換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