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94.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生命無限,武器無限,購買武器升級技能免費

你正在開心農場當著快樂的農夫,妄想要種出超大的紅蘿蔔,所以用了來路不明的肥料,但當紅蘿蔔漸漸長大,他們居然突變成為怪物了!

這是一款以GMO: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為主題的惡搞型定點動作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看起來很兩光的兔子,因為用了基因改造的肥料而引來作物的突變,只要硬著頭皮與怪物們奮戰。

遊戲開始後玩家的兔子會手持木板,利用木板可以攻擊左右進軍的突變植物。在關卡途中玩家會遇到烏鴉帶來支援武器與醫藥箱(須升級),取得武器後可以在彈藥 用完前攻擊敵人。有時候地上會冒出南瓜,用跳躍與踩踏的方式可以讓南瓜噴出金錢。當打完所有的怪物後就可以過關,過關後可以進入升級選單中心:

第一列:升級玩家血量與醫藥箱
第二列:升級肉搏武器
第三列:升級手槍
第四列:升級步槍
第五列:升級機槍

除了這五列的升級之外,玩家也可以雇用地鼠與與大熊,買了之後在關卡中可以施放一次地鼠機槍堡或大熊衝刺來支援攻擊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拾取
空白鍵:攻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