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10.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密室大盜系列的第五部也是完結篇的作品。故事接續著前作,主角被拿著雷射槍的機器人給鎖定,在機器人開槍的同時主角以為死定了,沒想到熱氣球爆炸,所以就變成了空中飛人。在千鈞一髮之際主角拿出了組合式的滑翔翼,並且飛到了最後的區域……

整個遊戲的畫面依然使用美式畫風味,遊戲的道具非常多,不過順利的話不會花太久時間去摸索,算是難度適中的遊戲。只要多發揮一點巧思把找到的道具組合起來,並使用在對的地方,應該可以順利的破關。

相關遊戲:
密室大盜:潛入(Sneak Thief 1: Prime Catch)
密室大盜2:二次衝擊(Sneak Thief 2 Second Strike)
密室大盜3:三重困境(Sneak Thief 3 Triple Trouble)
密室大盜4:第四發現(Sneak Thief 4: Fourth Find)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