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39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玩家們有有沒有在晚上的時候看到路燈周圍有許多飛蟲呢?想必大家都知道,這是昆蟲的趨光性。但如果有一天,這些昆蟲喜愛的燈泡都不見了,牠們要如何找回來呢?而本遊戲就是以燈泡與飛蟲為主軸的物理型益智小遊戲,玩家在遊戲必須中幫助飛蟲們將散落各地的燈泡裝回去燈座。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一個燈泡被卡在一塊木板下面,利用滑鼠可以叫出瓢蟲,再用瓢蟲連接木板就可以打開空間,然後再點選燈泡後夜光蟲記會飛出來將燈泡給 安裝回去,並且過關。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可以改變瓢蟲的方向來移動更奇怪的木板位置,有時候也必須利用夜光蟲的時間差來取出燈泡。不過要注意,燈泡十分 脆弱,如果不小心撞到或是掉出畫面外都算遊戲結束喔!

在畫面的右上角有遊戲時間,用越少的時間過關分數會越高,如果在時間到之前都沒過關就算算失敗囉!整個遊戲一共有25的關卡,搭配上活力十足的音樂,讓整個夜晚都活起來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