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29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你發現了自己身處於一座擁有地下50層的神秘科學研究室,在其中有嗜血的殭屍、高科技防禦機器人、和神秘的五姐妹,全部都想要取你的性命。你想不起來如何到達這裡,只依稀記得是來參觀一座博物館,現在你要幫助自己活著走出這裡……

這是一款氣氛有點恐怖的冒險動作遊戲,採用鳥瞰式的觀點,科幻片的風格,有點類似電影班的敘述。遊戲中採用十分昏暗的背景光線處理以及動態粒子的慮鏡,十分有恐怖電影的氣勢。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教學關卡,在這裡可以學會基本操作與任務的執行。

玩家每一關的目標就是打開電梯的電源,所以玩家的出發點與結束點是同一個,在關卡中找到電梯電源後就可以回去搭乘電梯。但是,在關卡中有許多陷阱和敵人會 攻擊玩家,在畫面的正下方有玩家的血量及生命,血量用完就會死亡,並會減少一條生命和獎勵分數。畫面的左上角有一個時間,只要在時間內過關也可以獲得獎勵 分數。除此之外,每一關都有一個筆記,取得後可以更清楚遊戲故事的設定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滑鼠:射擊
WASD鍵:移動
E鍵:換武器
R鍵:換子彈
Shift鍵或Q鍵:槍柄攻擊
空白鍵:安裝暴雷
P鍵:暫停、觀看筆記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