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9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大象系列又有新遊戲囉!這次不是挑戰成就,也不是遵守遊戲的只是過關,而是搶劫火車!

這是一款十分另類的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隻大象,在遊戲中攻擊並奪取寶物。當玩家進入關卡關卡後,會看到一節火車廂在畫面中央,利用滑鼠可以攻擊車廂,只 要玩家將血量打到歸零就可以破壞,並且可以準備攻擊下一節車廂。不過要注意,往後的遊戲中會出現防禦砲塔,遇到防禦砲塔時必須先破壞砲塔才可以摧毀車廂 喔。

在破壞車廂的過程中車廂會不斷掉落裝備與金錢出來,玩家可以拾取起來裝備,用以強化各種能力。暫時用不到的裝備也可以放在道具欄,等以後有時機再裝備。而 大象能裝備的道具也是千變萬化,非常類似在玩角色扮演遊戲,道具的稀有度也有分別,最基本的是白色、然後是藍色、紫色、黃色和紅色... 諸如此類,一般來說,越稀有的裝備加成的能力也越多。

在畫面的中央右方有玩家的經驗值條,當玩家擊中目標就會增加,滿了之後就會升級,可以增加能力與可用的裝備。在畫面右邊偏上有個數字會不斷減少,到零的時候就會進入山洞,在山洞中玩家可以花費金幣來補血,而金幣除了補血之外也可以打開更多的道具欄。

整個遊戲就是一直重複上述模式,打車廂、撿裝備、進山洞的循環,一共要打掉100個車廂才能破關喔!整體來說是個十分有趣又耐玩的遊戲,非常適合無聊時打發時間來玩!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