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99.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在森林中有一群快樂的蘑菇,牠們過著歡樂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地下長出了很多的毒菇,他們開始欺負著蘑菇。忍無可忍的蘑菇們,決定要和毒菇們攤牌,並展開消滅毒菇總決戰。

這是一款彈射技巧型的過關遊戲,玩家要打倒關卡中的毒菇來過關。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控制蘑菇開始攻擊,點選蘑菇後可以決定力道與方向,然後可以射出橡實攻 擊。不過,這些橡實隊毒菇並不會產生致命的傷害,所以玩家必須以橡實攻擊毒菇使其移動,然後利用火堆或是刺球等物件來打倒毒菇。

不過要注意,能殺死毒菇的物件一樣能殺死玩家,所以必須小心的使物件在不傷害到自己的情況下,打倒全部的毒菇。除了打倒毒菇過關之外,每個關卡還有三個寶石可以取得,只要玩家用橡實擊中寶石就可以拿取。寶石的取得並不會影響過關,只是類似成就之類的設計。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