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60.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殭屍、槍、愛情與你親愛的女友,不過她已經變成了一個殭屍!!??

這是一款,怎麼說呢?另類的愛情、搞怪、動作、技巧小遊戲?!(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惡搞:男孩與女孩的故事(One and One Story)這類的遊戲)

在遊戲中會像男孩與女孩的故事(One and One Story)一樣,,遊戲中分為三個大關,每一個大關會有一段引導文字。每個大關之中又有五個小關,在每小關開始前都有一段愛情的詩句(?)而這段詩句(?)就代表這個關卡的玩法。看似很浪漫的對白,但結束後卻會有很惡搞的回應。

遊戲的法相當簡單,當玩家接近女友時她就會撲上來,這時候玩家必須跑給她追,但是不能被追到,因為如果被追上你就死啦!所以玩家的任務就是引導她到牢籠的陷阱,最後把她關起來。

除了一般的引導外,遊戲中還有很多其他的機關,以及其他的殭屍。當然,主要目標只有你的殭屍女友,所以遇到其他的殭屍必須閃開,或是拿關卡中的手槍幹掉牠們。

整個遊戲時間不長,配上輕快的音樂與詼諧的步調,再加上遊戲中惡搞的詩句,是一款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小品遊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