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02.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特務機器人,是一個微型的間諜用工作設備,玩家的任務是操作這個機器人,潛入「先進基因研究所」(TechGeneScience),收集資料並且摧毀它們所生產的新型致命病毒,防止世界被這個新的威脅給毀滅。

這是一款集合了電流急急棒、解謎、技巧與物理難題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操作特務機器人潛入先進基因研究所去破壞新的病毒。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展開入侵, 一開始會遇到一個通風口,利用起子可以打開並進入。在設施中有很多監視器與分貝器,如果玩家被看到或是製造太多噪音就會被發現而挑戰失敗,所以玩家的一舉 一動都必須小心翼翼。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數字鍵1:起子
數字鍵2:觀察
數字鍵3:使用道具
數字鍵4:選項
Enter鍵:過場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