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03.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我發現自己正與一群訓練有素的惡魔在戰鬥,這並不是我要找的巫婆。我揮動了劍開始迎擊,將牠們一個接著一個迅速的打倒。

這些惡魔用小刀當武器,對奪取我的靈魂沒有什麼興趣,一心一意只想要我死,並非把我也變成惡魔。

但這個巫婆太小看我了,其實我也喜歡這種方式,讓我更簡單的找到她。因為當惡魔死後,我可以透過鮮血的氣味來跟蹤真正的巫婆,這也是芬里爾總是選擇當獵人的原因。

我跟著氣味回到了Shadetale,很驚訝的發現貴婦瑪莉安才是真正的巫婆,然後我砍下了她的頭。

血紅帽的第三章,為一款黑色驚悚的冒險小遊戲,作者為愛麗絲之死的共同作者之一,所以本作有相當多愛麗絲之死的影子。故事是一個小鎮遭受到出現了巫婆殺人事件,玩家是孤獨的狼偵探,想試圖解決這個謎題。

相關遊戲:
血紅帽(Hood Episode 1)
血紅帽2(Hood Episode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