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182.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這是一個不知名的年代,你是一個小機器人,甦醒在一個未知行星的月球上。但潛意識中,你想試圖逃跑,回到那個無明的行星上…

這是一款可愛的冒險小遊戲,玩家要幫助小機器人,從只有一個頭,然後找回身體,最後回到母星。但沿途困難重重玩家必須花一點腦筋來幫他突破難關。遊戲裡面 只有少許文字,大部分過關的方法都是以圖形來提示,不過謎題並不會很難,只要花一點時間才解得出來。點選畫面上的物品可以開始動作,點錯了就會無限輪迴; 點對了就會接著下面的動作。

雖然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奇怪的阻礙,但整個遊戲的表現方式非常幽默詼諧,每一個關卡場景的表現都很非常好玩,解謎的過程也很另類。另外,有些場景中會有限時模式與選擇模式,時間內沒有找出解法或是點錯誤品就會死翹翹啦!不過別擔心,即使死了也可以無限重來那一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