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87.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血量無限

承襲了改造戰士4與改造戰士生死鬥3的風格,這是一款十分刺激的射擊行任務遊戲。

遊戲開始前可以自行設定名字與外型:頭髮、衣服、鞋子等……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一邊打倒迎面而來的敵人,一邊完成關卡給予的主要任務。

每個關卡大致上有九個任務,分別是:取得高分(前三個)、收集四個零件組合新武器、取得公事包、以特定的方式殺死敵人、以指定的武器殺死敵人、摧毀十張資料光碟以及一口氣完成所有任務。

新的地圖必須要累積一定的達成任務數量才會打開,而新武器必須在關卡中收集零件來取得。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不會自己回血,敵人也不會掉落任何道具,玩家必須靠著關卡中給予的補血和沙漏來恢復。彈藥的部分是無限數量,所以只需要擔心換子彈的時間閃避敵人就可以。

相關遊戲:
改造戰士4
改造戰士生死鬥3(Thing Thing Arena 3)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E鍵:換武器
R鍵:換子彈
F鍵:開門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