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67.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茱莉亞準備在滑雪勝地經營度假村,快來幫助他從度假用的小木屋,升級到五星級的餐廳和一流旅館。

遊戲開始後先點選先點選地圖上的第一個光點來進入關卡,第一個關卡會有教學選項,不熟的人可以跟著遊戲一起作,而這關的任務是兩座二級的小木屋。玩家可以 先點選左下角的Guests後會看到一個小木屋的圖案,在點選後就會出現建築,之後拖曳到畫面上3*3的位置就可以開始蓋。蓋的時候會需要工人與消費木 材,當計量表跑玩了之後就會蓋好小木屋,接著再點選小木屋,會出現一個綠色的大箭頭,選擇後就會開始升級工程,當兩個小木屋都升級成二級就會過關。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會有更多建築選項:

Guests:滑雪客的主要居住建築,也是收入的主要來源
Line:工作建築,玩家必須擁有相對應的員工數量在設施內工作
Shop:商店,可以有額外收入,每個商店有覆蓋範圍,升級可以增加
材料店:蓋房子、升級、維修使用
工人:蓋房子、升級;維修時會用到

在關卡的左上角會顯示可以賺得的金錢,計量表滿了之後就會收入,正中央是擁有的資金,右邊是時間,每個關卡挑戰時會有精英時間,在時間內完成計可以獲得星星。最右邊是關卡任務,完成了之後會打勾。有時候在關卡中會有毓到雪難的人,點選就可以拯救他,並且會得額外的收入。

在關卡中獲得的星星可以在大地圖畫面購買的重大名勝,也可以在後面中永久升級建築,升級後的建築可以在關卡執行升級的動作。當過了一些關卡後會出現小遊戲 可以玩,如果嫌太麻煩可以按Skip跳過。有些關卡中會有中立建築或空地,隨著時間經過這些地方會開始拍賣,玩家有錢就可以買下來。當不想要這個建築時也 可以拆掉換取材料,資金不夠時也可以將建築賣出,之後可以再買回來。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