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16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核戰過後的世界,只剩下兩朵小花在風中顫抖,你的任務是用先進武器保護它們敵人都些滅。

這是一款主題迥異的塔防遊戲,玩家必須在核爆後的世界利用先進武器保護小花。遊戲開始前要先選擇難度,玩家可以先破了簡單的模式再來去挑戰困難的關卡。

遊戲中敵人有些從地面攻擊,有些從空中攻擊,因此玩家在設置防禦塔時要注意他們的攻擊屬性。每一種防禦塔分別有不同的射程與攻擊力,當然要設置時花費的金 錢也不一樣。設置防禦塔所花費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如有足夠金錢,還可以將其升級,增加其攻擊能 力或者攻擊範圍。除此之外,升級兩次後防禦塔將出現特技,玩家可以使特技來一時增強戰力。

Fire Tower:對地的連續噴火攻擊,特技是範圍大火
AirCraft Gun:高射炮,快速的連續射擊,特技是對空攻擊強化
R-200:偵測隱形用的單機槍,特技是發射飛彈攻擊
AZOTE:噴水塔,可以使敵人緩速,特技是強話緩速水柱
Discharge-7:電塔,超強威力的攻擊塔,速度很慢,技能是電磁脈衝

在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右側的防禦塔,然後到地圖上適當位置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設置。點擊已有的守衛人員,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