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05.htm#t-o-p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這是一個有關於被惡魔摧毀掉的龍領地的故事,失去領地的龍非常無奈,牠找上了多古王並且他幫忙重建領地。之後,龍變成了一把有魔法能力的權杖,叫作"笑咪 咪的龍杖"。利用這把權杖的威力,國王能保護領地的重建過程,並且召喚士兵來幫助防衛領地,而這些士兵就被稱為"龍領守衛者"。

龍領守衛者是一款可愛風格橫向行的防禦遊戲,玩家要扮演多古王,利用笑咪咪的龍杖重建龍的領地,並且召喚出守衛來防禦。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第一關,關卡中會有很詳細的操作解說,玩家可以依照教學的指示來進行遊戲。

在畫面的右邊有玩家的主要防禦目標龍的領地,最上層的是古多國王,國王被打倒的話就會遊戲結束。一開始可以先召喚一個士兵進行防禦,之後可以在空的地方召 喚法師和弓箭手,這兩個兵種必須要在建築物中才能召喚,想增加多餘的空間可以蓋兵場。不過每一關的士兵與兵場數量有限,達到上限就無法再建造。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點選技能樹來升級各種屬性:
Grinning Dragon Staff Detail:升級龍杖,增加最大魔法量、回魔與龍領血量
Fire Ball Spell Detail:升級火球術,增加攻擊力與速度
Rain Dance Spell Detail:升級雨舞術,增加緩速能力與持續時間

Archer:弓手,可以改變射擊方向的遠程兵種
- Hunter:獵人,擁有更快攻速與更強攻擊力
- Elf:精靈,一次可以射出三隻箭攻擊
Mage:法師
- Water Mage:水法師,可以放出水柱擊退敵人
- Fire Mage:火法師,放出強力火球攻擊敵人
Swordsman:劍士
- Paladin:聖騎士,防禦型近戰職業
- Barbarian:野蠻人,攻擊型近戰職業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