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97.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重技巧與反應能力的過關小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所有動作都是靠滑鼠與左鍵來完成。遊戲開始後玩家就要操作小忍者來闖關,行動的方式有點類似彈射遊 戲,在玩家身邊會有一條拋物線,這個就是玩家跳躍的路徑與力道,決定好了之後按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始跳躍。如果拋物線的顏色是呈現白色,表示前方不會有障 礙物阻擋,若是褐色就表示不能跳到那個地方。

當然,這個遊戲的特色就是忍者與黏,玩家的忍者可以以各種角度黏在牆壁或是天花板上,再由各種角度來跳躍。每個關卡的目的就是打倒白忍者拿到寶物,利用要跳到白忍者旁邊就可以踢他。在畫面的下方有需要打倒的數量,以及關卡完美的跳躍次數。

當然,不是所有的牆壁都可以黏住,有些光滑的地方不能黏,也有會反彈玩家的地方,甚至有針刺的地方還會殺死玩家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