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24.htm#t-o-p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2108年,也就是位於現在的九年前,外星人外侵地球,一組代號為"Raze"的特種部隊前去對付外星人。這些士兵是菁英中的菁英,他們利用無與倫比的技巧與策略,在四年後終於擊退了外星人。

但是,外星人製作的殭屍病毒病仍然在蔓延著,因為我們始終沒有找到治癒的方法。被感染的士兵們持續的放置在隔離槽中,等著治療的契機。

然而,外星人在無預警下的情況下,又突然回了地球並開始侵略,做為最後的一名倖存"Raze",我們即將把你從隔離中放出來。雖然你還被殭屍病毒給感染著,但希望你能在失去理智前,為成你的使命。

武裝你自己,利用眾多的武器、裝笨與技能來保護人類。或成為外星人,盡情的破壞吧!

這是一款刺激的競技場型動作遊戲,玩家要扮演僅存的"Raze"成員,完成打倒外星人的任務。遊戲一開始會問玩家要不要登入Armor Game,如果不想申請帳號可以按右上方的叉叉跳過。在主選單有個選項比較重要:

CAMPAIGN:過關模式,玩家可以在各個關卡中擊敗對手,一開始只能選人類,全破後可以選外星人
QUICK MATCH:快速對戰,可以自訂戰場的模式
ARMORY:整備區,在裡面可以調整玩家的各項屬性
- PROFILE:狀態欄,可以觀看玩家目前的能力
- ABILITES:技能,可以花錢買與裝備玩家的各種技能
- WEAPON:武器,可以花錢升級各種武器
- EQUIPMENT:裝備,一共分為三種
-- Defensive Equipment:防禦型裝備
-- Utility Equipment:增益裝備
-- Offensive Equipment:進攻裝備

整個遊戲主要的模式就是在一定的區域內與敵人戰鬥,最後能達成關卡的要求就可以過關。整體來說,音效、流暢度與爽度都很夠,可以盡情的大戰一番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Q鍵、E鍵或Shift鍵、Enter鍵:前後換武器
數字鍵:直接換武器
F鍵或Ctrl鍵:使用技能
ESC鍵或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