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ct/act_g_291.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在一天深夜裡,不知名的人帶來了一副面具給你,帶上了它變成惡魔……

這是一款血腥、暴力和瘋狂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扮演戴上惡魔面具的主角,利用面具賦予的能力和手上的武器,殺戮並吸取人們的靈魂。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移 動、跳躍、射擊!達到一定條件就可以過關。如何血腥呢?遊戲中殺的不是殭屍,而是活生生的人,你將要對無辜的路人開槍,爆頭、爆身體之後就可以吸收他們的 靈魂,靈魂可以轉化為金錢,在過關後可以升級和購買武器。

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的血量和狂爆,每個關卡中會有頑強抵抗的人,他們會利用武器攻擊主角,當血量歸零就會死亡。而狂爆則是殺死敵人後會取得,集滿了之後可以變身為真正的地獄惡魔,這時候玩家會成為無敵狀態,而且攻擊力會大增。

整個遊戲一共有20個關卡,以及12種不同的武器,每種武器有獨特的升級零件。另外,也提供了50個就可以供玩家收集。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Z鍵:射擊
X鍵:切換下個武器
數字鍵:切換武器
V鍵:變身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