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7.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一架載有未知病的的飛機墜落,它上面的病毒未洩出來並汙染到了墓地,屍體紛紛變成了殭屍。當小企鵝無助恐懼的時候,企鵝神槍手就會出現!

這是一款惡搞型的技巧小遊戲,本遊戲的重點是在於技巧與操作。玩家在進入遊戲後可以控制一個穿著大衣的企鵝神槍手,目標就是開槍把畫面上所有的殭屍殺光。 當玩家決定好開槍的角度時,點下滑鼠左鍵就可以開槍。這時候子彈會開始爆掉每個打中的殭屍,遇到牆壁就會反彈,然後繼續飛行殺殭屍,當飛一段距離後就會消 失。

在遊戲中出現的殭屍有三種:一般殭屍只要一發子彈就可以殺掉,盔甲殭屍則需兩發子彈,少年殭屍無法用子彈來殺死,必須利用關卡中的物件來打倒。每一關都有子彈數的限制,用的子彈數越少評價越高。整個遊戲一共有40關與20個額外關卡可以挑戰。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R鍵:重來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