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86.htm#t-o-p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超級祕密的卷軸居然不見了,忍狗大師嚇得連茶都噴了出來。看來這次又是壞蛋大黃貓幹得好事,但想找他算帳卻不見蹤影,因為衛兵說牠跑到了城市裡面躲起來。為了找回遺失的轉軸,忍狗們準備前往城市揪出大黃貓!

這是一款類似生氣鳥(Angry Birds)的彈射小遊戲,只是主角群換成了一群忍狗,而壞蛋當然就是狗的宿敵「貓」囉。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在畫面最左邊有一座大砲,利用滑鼠點下去後就可以決定力道與方向,放開後就可以彈射出忍狗。而玩家的目的就是要利用忍狗打敗關卡中所有的貓。除了基礎衝撞之外,每隻忍狗還有獨特的忍術可以使用,玩家可以在忍狗們飛出去實再點滑鼠一次就可以使用:

Dalmation:大麥町,可以射出一隻苦無攻擊
Dachshund:臘腸狗,可以分身成三隻衝種敵人
Bullterrier:牛頭梗,可以放出燃燒的火雨攻擊底下一定範圍的區域
Bulldog:鬥牛犬,可以變成石頭往前衝刺
Chihuahua:吉娃娃,可以丟出一個炸彈攻擊
Rottweiler:羅威納,可以射出一堆手裏劍攻擊
Husky:哈士奇,可以放光冷凍光波凍結周圍敵人
Master:大師,可以往下猛衝攻擊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視野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