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205.htm#t-o-p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在一個人類的村莊,怪物入侵了,牠們需要一個英雄!只有一個人能勝任這個工作,而你……就是他值得信賴的僕人!?

你不是為了榮譽而做,你也不是為了回報而做,甚是我都不知道你為了什麼而做,但重要的是,這必須你來做。如果沒有了你,英雄就會被怪物打扁。快點來幫助英雄收集道具、讓他出去與怪物冒險,贏得美女的芳心。因為每一個偉大英雄的背後,都有一個更偉大的助手!

這是一款很另類的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被演英雄的助手,幫助你的主人戰勝怪物。遊戲開始後會進入冒險地圖,點選圖上的關卡點後就會進入怪物介紹,在這邊會告訴你下一個對展的怪物強項能力與弱項能力。再點選GO之後就可以開始收集道具。

當畫面切換之後玩家就會開始自動收集道具,收集到的道具會在下方的輸送帶上,玩家可以利用滑鼠拿起道具放到畫面中右方的包包當中。當然,每種道具的形狀不 一樣,玩家必須利用方向鍵來給變道具的方向,最後盡可能的把道具都放進包包。其中有些道具是消費品,玩家可以將這些東西裝入獨自整理包或是武器當中來節省 空間。如果來不及整理,可以先在輸送帶上將道具往後拖以爭取時間。

收集完了之後會進入裝備畫面,這時候玩家可以幫英雄裝備道具。利用滑鼠可以裝包包中的道具拖到英雄的裝備格上,不限種類只要格子夠就可以一直裝備。當有不想要的道具則可以拖到左下方賣掉。有了資金之後可以購買兩種東西:

Buy More Equip Slots:購買裝備格
Buy More Grid Space:購買包包空間

裝備上去的道具依照種類可以加成英雄的能力:
Attack:攻擊力
Defense:防禦力
Range:遠程能力
Magic:魔法

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點選Click Here to Continue來開始戰鬥。遊戲中的戰鬥是自動進行,未依玩家的英雄能力與怪物的能力做對戰,當然怪物的強項和弱項也列入考慮,最後玩家必須贏兩個項目以上才算勝利。勝利之後就會開始新的關卡點讓玩家來進行冒險。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