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096.htm#t-o-p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密室大盜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故事接續著前作,敘述玩家是一名技術高超的大盜,這次要侵入一座古老的研究室中行竊,最後陰錯陽差啟動了傳送機器而被傳到某處 海上,最後被一條機械大魚給吃進肚子裡面。千辛萬苦逃了出來後,游泳上岸又發現了一個神祕的閘門,這次又會有什麼樣冒險呢?

本次遊戲的畫面依然使用美式畫風味,遊戲的道具非常多,不過順利的話不會花太久時間去摸索,算是難度適中的脫出遊戲。只要多發揮一點巧思把找到的道具組合起來,並使用在對的地方,應該可以順利的脫出。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所有

相關遊戲:
密室大盜:潛入(Sneak Thief 1: Prime Catch)
密室大盜2:二次衝擊(Sneak Thief 2 Second Strike)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