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空窗了太久,這幾年一直在問自己要的對象是什麼

到了這個年紀,可能只是要一個伴吧。

上上個星期星期六,參加了學弟舉辦的聯誼
他強調這個聯誼的女生都是以找對象的心態出來的

當天的聯誼地點是漆彈場,這群女生非常大方
與學生時代得聯誼差很多,也許是已經在社會上工作過
又或者是像學弟說的一樣,
真的想找個對像把自己嫁出去吧

晚上的續攤KTV是要幫一個女生慶生,
當然也安排了很棒的驚喜,最後大家都有盡興而歸

我的收穫呢?

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剛畢業沒多久
是一個只要跟你在一起,就會死心塌地聽你話的女孩

她因為跟前男友分手而出來聯誼
我跟她有著一見如故的感覺,
接下來的幾天,逛夜市、吃飯、送她上班
彷彿我們已經在一起一樣

也許我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

好久沒有看到一個女孩子,只去吃麥當當也會很開心
也好久沒有看到一個女孩子,夜市買的小東西就能滿足

最後我決定了,我約她上個星期六到高雄玩
雖然遇到梅姬女王的搗蛋,我還是很努力的規畫
趁這個機會,我想對她告白

--------------------------------

上個星期五的晚上,送她回家後
一樣在MSN上敲他,但發現她今天很忙,沒什麼回我
問了她之後,說正在跟朋友談事情
我告訴他要早點睡,明天還要出去的呢

所以跟她說先好好睡一覺,醒來再打給我

隔天,到了下午一點左右,
還是沒接到電話的我有點焦慮起來
只好撥了通電話問她

她卻回答:不知道樣怎麼跟我說,但是他等等有事要去說清楚

很 抱 歉!!

當下,我馬上意識到大概是什麼事情了

我馬上打電話跟學弟查證

沒錯,她的確是跟前男友去說事情
不過學弟再三保證,要我安心,他們是去說分手的事情
要我晚一點再給過去給她就好

到了晚上,我一直再猶豫要不要打
我再打去問學弟她們現在怎麼了
該死的學弟居然一直說手機沒電逃避我的詢問

沒辦法,剛好有朋友也認識她前男友,所以就代為查詢了

結果這個事實我滿驚訝的

她的男友根本不是要去分手,是要去挽回,而且成功了

另外一個更大的爆點是,這個男的已婚多年


--------------------------------

朋友一直勸我,不要插手管這個事情
即使我把真相說給她聽,又怎樣?

那男的花言巧語兩句她就會繼續笨下去

但是我沒辦法面對自己的良心
至少我要問她,知不知道男友已婚的事實

我打去跟他說:
以下我要說的事情
不是為了我自己
也不是因為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是我不希望妳被騙

果不其然,她不知道這件事

後來呢?跟我們預料的一樣,他說他離婚了
他只愛她一個 00XX之類的話

跟她的好朋友們討論這個事情,她們也說愛莫能助
甚至,她還跟好朋友說,不要看衰她的感情

從此之後,她再也沒打給我過,MSN也沒上線過(黑了?)

最後一通簡訊,我告訴他

「就當作是我在造謠吧
我祝妳有個幸福的未來」


--------------------------------

這兩天,像是過了整個星期一樣長

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有人已經擁有卻不滿足
為什麼笨,可以笨的一蹋糊塗

又為什麼正正當當的做人,卻比不上巧言令色的人?

多次告訴自己,那就當個壞人吧!

但我學了那麼多年,還是學不會說假話
因為我沒有辦法欺騙我自己的良心

所以,即使說出事實會黑掉,那我也願意當個黑暗騎士

至少,我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