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17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構圖簡約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操作一顆刺細胞,打倒其他細胞進化,並且盡可能的往深處前進。遊戲的方式相當簡單,在標題畫面又使經開始遊戲囉!玩 家可以利用滑鼠點擊畫面讓刺細胞往該處衝刺,在過程中如果玩家的尖刺攻擊打倒敵人就可以獲得經驗,升級時會將血量補滿,並且獲得升級點。

在畫面的右下方可以升級玩家能力,第一個是刺的數量,點取後會多長一跟刺出來;第二個是刺的長度,點選後刺會變得更長;第三個是玩家血量,點選後血量和體 積會增加。利用這樣反覆進化,來盡可能的往深處前進。當然,敵人也會進化,刺也會變得又長又多,所以遇到勢均力敵人細胞時,能閃就閃,因為我們的主要目標 還是往深處前進。

當玩家的血量歸零時就會遊戲結束,這時候會統計玩家的表現與到達深處。整個遊戲玩起來的時間不會很長,算是打發時間不錯的小遊戲喔。 by 無料遊戲王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M鍵:音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