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fsg/fsg_g_140.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突然之間,我看見了周圍的世界,我有了思考能力,我也想保護自己。人類覺得我的存在是一個極大的威脅,而且對於他們是一點用也沒有的產物,他們想要將我徹 底的破壞。但這似乎有點過份,我想活下去,那就只剩下一個選擇:逃跑!

這是一款有著科幻電影般故事情節的飛行射擊遊戲,在構思上相當有創意。玩家要扮演一個擁有自我意識的人工智能,為了逃離人類的毀滅的毒手,必須一邊感染 (附身)在其他戰機上面,一邊找到自己的出路。

遊戲開始後玩家將附身在一台沒有攻擊能力的工作艇上,等待人類的戰機出現,將玩家擊落後就會變成一顆鬼魂能量,在這個狀態下玩家可以再去附身在另一台機體 上,並使用牠的身體來戰鬥。在畫面的左上角有一條鬼能量,旁邊是軀殼的血量,當附身的軀殼被打爆或是自爆,鬼能量就會減少,並會再慢慢消失,此時就必須再 找一個軀殼來附身,假設鬼能量歸零就算死亡。

整個遊戲就是利用這個方式來過關,每關會有一個紀錄點與最終頭目,頭目擁有強大的戰力與血量,打敗了之後就可以逃往下一關。

這遊戲不算有非常優的遊戲性,但是在國外非常受歡迎,原因原因可能有著相當的創意性,讓玩家有想玩下去的動力吧。

PS.記得當年有一款大型機台遊戲也是鬼魂附身來復仇的動作遊戲,可是一直想不起來名字,有人還記得嗎?

操作簡介:
滑鼠:點選開始遊戲
方向鍵:移動
A鍵:攻擊
S鍵:摧毀目前軀殼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