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07.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熊貓又回來囉,前作中因為發現時光機而展開時空旅行的熊貓,經歷了上股恐龍時代、科學怪人時代古埃及木乃伊時代和魔法師的時代後,一直在時間的洪流中打 轉,並過著好像坐雲霄飛車一般刺激的生活。

這次,熊貓終於找到了時光機的擁有者,而玩家的任務也就是幫熊貓救出被關在未來太空監獄的時光機主人。這次冒險的舞台設定在古義大利、二次大戰、西部荒野 與動亂的美國等。玩家必須跟前作一樣到各個時代中取回零件最後找到鑰匙救出時光機主人。

整體來說是一款十分可愛又有點小惡搞的遊戲,標題畫面時玩家必須用地上的骨頭開門才可以進入遊戲。當靠近關件物品時會發出可以點選的符號,英文的部分不 多,所以整體難度不是很高,解謎遊戲新手應該也能輕鬆過關,即使過不了關,點選右下角的官方攻略應該也可以幫助大家。另外,遊戲中還支線可以收集神秘的生 物Critter,不過不影響主線劇情。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