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om.tw/flash/avg/avg_g_106.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在很久以前,畸形人是完全沒有社會地位的一群,他們在社會的角落掙扎著,只為了能活下去。有一個駝背的畸形人叫作約拿,他想要放棄流浪的生活,因為他知道 所有人一定是公平的,直到有一天,他撿到了一張城市的傳單,一個叫做倫敦的希望都市,他想要去那邊找尋他的希望。

這是一款童話般的解謎遊戲,玩起來就有如看童話故事一樣,遊戲中玩家要幫助約拿在倫敦找尋希望。遊戲中沒有什麼對話,大部分都是用圖形來表示,玩家只要點 到了關鍵的地方就可以繼續劇情。整體的感覺就是棒極了,能讓人融入整個遊戲中的高低起伏。難度方面也不高,非常適合全年齡來玩看看喔。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