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9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某一個早晨,太陽從沉睡中甦醒,他發現八大行星(與冥王星)被外星人給挾持了。現在,他即將出發前往太空,並拯救被綁架的行星們。

太陽來了是一款以慣性完主題,物理型過關益智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幫助太陽在太空中旅行、收集星星並拯救被外星人挾持的行星。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太陽在畫面的左邊,中間是星星,右邊則是磁鐵。利用滑鼠左鍵按下磁鐵後就可以吸引太陽過來,將所有星星都收集完就可以過關。

不過要注意,每個磁鐵只能按一次就會消失,所以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磁鐵引力讓太陽進行慣性移動,再利用其他磁鐵來改變移動的方向。有些關卡中也會有牆壁出現,利用慣性移動時碰撞到牆壁也可以改變移動的位置喔。

每一個關卡最後都有拯救行星的任務,玩家必須利用磁鐵將太陽移動到行星的位置。中途遇上外星人的太空船要小心避開,撞上後就會算挑戰失敗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